TOPTIP HOLDING PTE.LTD.
English | 中文
关于我们

TOPTIP HOLDING PTE LTD 于2008年3月成立,在新加坡这个充满活力与自信的地方,我们满怀着激情,扬帆破浪,昂首前行,努力经营着我们的事业。

TOPTIP主要从事国际贸易业务,涉及铁矿,钢材,废钢,焦煤等钢铁行业相关产品,经营网络涵盖亚洲、欧洲、非洲、北美洲、南美洲、大洋洲等世界各个角落,并与许多国际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,在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。

TOPTIP设立于新加坡,立足于新加坡,壮大于新加坡,在新加坡我们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,深得政府的信任,基于我们的良好业绩,我们从新加坡政府获得了各种优惠政策,极大地促进了我们的发展。同样在新加坡,我们也获得了许多跨国银行的支持,在各大银行的有力护航下,我们拥有了充裕的能力和强大的保障,使我们的业务执行更高效更专业。
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!TOPTIP始终坚持稳扎稳打,积极进取的经营方针,将通过不懈的努力,最终打造出一个钢铁贸易行业的一流品牌!

 
 
Copyright © 2010 Toptip Holding PTE.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Adverite.